全新悦动经典回归 2年免息首付仅4.99万

【网上车市讯】全新悦动经典回归 2年免息首付仅4.99万 网上车市编辑近日获悉,国民家轿全新悦动经典回归,7.49万元尊行版,首付4.99万,2年免息,日供30元,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现代经销商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1.6L 换挡杆  北京现代  1.6L

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与目前现代旗下其他车型并不相同,我们猜测,其内饰风格或代表着未来现代品牌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加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非常显眼,并支持苹果CarPlay。此外,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影像、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都在这款车上出现。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汽车之家此前实测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