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途观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昂科威

张家口途观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张家口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途观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2016款 19.98 16.48 3.5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58 19.0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8TSI 手动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型面组合更为干净、简洁,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SUV气息。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开过大众车的人操控起来很容易上手。一样的还有精致细腻的选材和装配工艺,不论是观感还是触感够体现出高品质高档次来。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钥匙特写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都市SUV途观继承了途锐的豪华运动血统,配置了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和2.0T两款动力组合。

张家口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口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3-4566600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胜利中路18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