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现代朗动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速腾

承德现代朗动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8.58 3.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8.58 3.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9.7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朗动以其极具魅力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全能配置和顶级的动力、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卓尔不群。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其轴距达到了2700mm,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保证了室内充足的乘坐空间。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承袭全球顶级的安全配置,装配了六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气帘)、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BOSCH刹车优先系统、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以及由ESP+MDPS电动助力转向共同完成的VSM车身稳定控制,从而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防止乘客脱离。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