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雪铁龙C5优惠1.8万 降价竞争蒙迪欧

长沙雪铁龙C5优惠1.8万 降价竞争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雪铁龙长沙龙众4S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雪铁龙C5最高优惠1.8万元,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C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X-雪铁龙-雪铁龙C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雪铁龙C5 350THP自动舒适型2017款 16.99 15.19 1.8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350THP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99 16.19 1.8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380THP自动豪华型2017款 19.99 18.19 1.8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380THP自动尊贵型2017款 21.99 20.1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雪铁龙C5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外观方面,新款C5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贯穿起来,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成就了贯穿一体式的前脸,形成了完美的法式“微笑”曲线。

东风雪铁龙  380THP

新款C5的车内的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属于彻头彻尾的大改变,整体的设计主调显得科技感和档次感十足,营造出一种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厂家将其称为“全新LA-MAISON唯享座舱”。新款C5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动感悬浮内饰风格,中控区域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动力方面,新款C5还是熟悉的味道,沿用了新款的动力总成,350THP和380THP车型将分别提供1.6T和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两种动力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S挡、雪地模式和手动模式。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档位数不占优势,但是胜在技术成熟,换挡平顺。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市龙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市龙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731-82314818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6S方向感汽车街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