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

18万起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对它设计很有底气!
全新紧凑型轿跑SUV——宝沃BX6,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28-19.98万元。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未来宝沃BX6将提供终身质保服务。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1

 宝沃BX6究竟美不美?
豪华是一个宏观综合的感觉,是整个身体的感受,从视觉效果、触觉效果、听觉效果综合来考量的。车内中控上的线条,也应用了“Wingline”的设计。那么出自前宝马设计师的宝沃BX6能否将这种差异化发挥出来呢?拿宝沃BX5与BX6做对比应该最为明显。
宝沃BX6定位于运动型紧凑级SUV,当然整体的造型也都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元素。宝沃BX6在前脸部分还是保留了宝沃的家族式设计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再加上亚光色的装饰条,让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2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3

这款车运动最好之处是车身侧面的溜背式GT设计造型,兼具运动感与力量感,这车的尾溜背设计还是有自己独特韵味;既不像X6那样肌肉感,也不像奔驰轿跑SUV那么圆滑。
尾部看上去挺有亮点的,饱满的尾灯内部结构非常漂亮,采用了LED光源,字母式车标设计在两个尾灯中间部位,底部添加了扩散器,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真是太犀利了,同时提升不少档次感。BORGWARD标识依旧出现在BX6的尾部,整体造型一致,不过,灯腔内的设计却有不小的变化,点亮后视觉效果相比BX5要漂亮了不少。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4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5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6

宝沃BX6的内饰采用风翼环体座舱设计,中控上沿环绕车前部到车门,使座舱更具包裹感,三辐GT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娱乐系统、蓝牙控制等功能,仪表台和座椅等处采用大量皮质包裹,提升了整体档次感,悬浮式中控屏幕,迎合时下流行趋势。在用料上依旧保持了很不错的水准,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硬塑料,能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性材质。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7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8

而且为了突出这辆车的运动属性,宝沃还专门在BX6的方向盘、中控面板、门板、座椅等地方加入了红色的缝线,足以体现宝沃对于细节的认真程度。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9

宝沃BX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2685mm。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10

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尽展GT SUV市场先驱的风范。还有它的16项ESC智能操控辅助系统。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11

全新轿跑SUV——宝沃BX6性价比强-图12

总体来说,BX6的造型还是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一辆轿跑SUV的魅力还是存在的。尤其是一些小细节,前转向灯和后雾灯的灯腔内部,以及尾灯的内部都加入了宝沃车标的LOGO,还有这种小彩蛋的出现在车型上。宝沃BX6还有一个软实力就是智能系统,这在当今的时代无比重要;质感十足且操作方便多媒体控制系统,与BBA品牌相一致,并且功能繁多,智能水平很高。宝沃智能工厂拥有全球首条8车型柔性智能生产系统,智能系统的体验比较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界面简洁,操作方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