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销售 实力改装车

18款丰田坦途它宽大的车身让他无论何时都会成为街头的亮点,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由284 kW提升至373 kW,最大扭矩由原厂的544 N·m提升至679 N·m,在越野时动力充沛。丰田坦途并不像其他皮卡那样的死板呆滞,豪华气息夹杂其中让坦途倍显气质。

了解详细配置及价格,请咨询文章下方销售电话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1

V型8缸汽油发动机,5.7升 最大功率 381匹 最大扭矩 544牛 变速箱及驱动方式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驱4驱切换 制动系统及悬挂 4轮盘式制动,前独立悬挂,后悬挂带有钢板弹簧 燃油及环保 汽油,欧5标准 轴距毫米 3700 后箱内部尺寸(长*宽*深) 毫米 1694*1686(后轮处1270)*564 整备质量公斤 2551 最大总质量公斤 3266 最大载重量公斤 714 最大拖挂质量公斤 4082 车门及座位 4门5座(选择怀档后为六座) 最小离地间隙毫米 260 最大装载高度毫米 856 标准轮胎规格 P255/70R18 涉水深度毫米 600 油箱容积公升140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2

内饰方面:2018款丰田坦途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3

由于文章大小的原因,其它款式不配图片,以SR5 TRD为基准配置,更多图片加我微信了解,下文为各款式配置:
 
5.7L V8 6速自动挡、2、4驱转换、镀铬前后杠、后玻璃升降、SR5升级包、18轮 、牵引脱钩、四轮盘式制动、后倒影、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稳定控制、牵引控制、ABS防抱死、拖车制动控制、安全带、胎压监测、电动车窗、前座椅主驾驶和乘客4向座椅调节、7寸触屏导航、CD、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丝绒座椅、巡航定速、地毯式脚垫(门槛保护)
 
白金版:
配置:17款白金版、5.7 V8发动机、2驱4驱切换,铝合金轮毂,ART前后大包围、高级真皮(座椅、内饰、顶棚、多功能方向盘)、原厂内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腰部支撑),恒温空调、天窗、JBL音响、导航屏、两四驱切换、巡航定速、倒影、前后电眼、并道、20轮
 
TRD PRO 配置:
前加热、前后电眼、天窗、高级音响系统,电动驾驶座椅,显示屏,倒车影像,18寸轮毂,双排气前护板,bilstein前后避震器,TRD pro后箱标志,TRD定制双色座椅,TRD TECH车大梁,电控分动箱,加强型电瓶和发动机,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导航,倒车影像,蓝牙,USB接口。(内衬、轮毂锁、备胎锁)
 
1794配置:
高级音响系统,天窗,电动记忆组件,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转向灯,并到辅助,真皮加热座椅,通风座椅,导航,倒车影像,JBL音响,前后电眼,前保险杠末端镀铬,亮银色保险杠中心,镀铬格栅镶边,木纹/真皮方向盘,木纹/真皮换挡把,1794徽章,20寸镀铬合金钢圈。
 
 
下面为坦途改装版
 
改装方面:用四个字来形容坦途“就是喜欢”。出色的能力,宽大的空间,优秀的性能。最最主要的就是你想怎么改,那么就怎么改,从前到口,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无法用语言形容,只能用图片告诉你。为什么坦途只需要“就是喜欢”四个字来兄容。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4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5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6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7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8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9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10

18款丰田坦途现车多钱改装效果专业改装-图11

上图为客户私人订制改装后的效果,仅供参考。

可改装:升高,中网,轮胎轮毂,宽体包围,前后杠,龙门架,行李架,KC灯,大灯总成,防虫网,平衡杆,电动盖,三折盖,平盖,运动盖,手动卷帘盖,高盖,LED灯,绞盘,踏板,加大油箱,轮眉,内饰桃木,真皮,鹿皮顶,大屏导航等等。

下面为改装零件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1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2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3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4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5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6

18款丰田坦途多少钱 劲爆改装 专业改装-图7

 
 
公司:北京荣业星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销售电话:1717 0077 999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