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传祺GA6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博瑞

廊坊传祺GA6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博瑞-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广汽传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GA6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G-广汽传祺-传祺GA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6 235T手动舒适版2016款 10.28 7.78 2.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6 235T手动精英版2016款 11.28 8.78 2.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6 235T自动舒适版2016款 11.68 9.18 2.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6 235T自动精英版2016款 12.68 10.18 2.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6 235T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68 11.18 2.5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6 235T自动尊贵版2016款 16.38 13.8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GA6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235T 左前正45度

车顶弧线采用了Fastback的设计风格,让它看上去有点四门Coupe的味道。车尾的设计延续了车头的动感风格,设计灵感来自于短跑运动员的起步姿势,旨在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广汽传祺  23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功能方面,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

广汽传祺  235T 发动机舱

传祺GA6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涡轮,其内置了双平衡轴,还应用了高强度树脂纤维齿轮减少摩擦,旨在全面改善发动机的平顺性及NVH性能。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

廊坊市瑞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廊坊市瑞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316-7700000
地址:爱民东道华航东校区东行900米路南,瑞川传祺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