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明星驾跑引领时尚 全系特惠献礼

众泰  1.8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众泰T700全系现车最新行情,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汽车已经从传统的代步工具,不断演变为大型的移动智能终端。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唯有不断创新才能赢得话语权,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对产品进行了科技加持,众泰T700因其炫酷的科技,为用户打造了完美的出行新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店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文章底部咨询电话。

车型(天津滨海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6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手动尊享型2017款 11.6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豪华型2017款 12.5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豪华型2017款 12.5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自动尊享型2017款 12.9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双离合尊享型贺岁版2017款 12.9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尊享型2017款 13.5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尊享型2017款 13.5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双离合尊贵型贺岁版2017款 13.9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3.9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4.5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4.5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自动旗舰型2017款 14.98 电仪 优惠 现车
1.8T双离合旗舰型贺岁版2017款 14.9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旗舰型2017款 15.58 电仪 优惠 现车
2.0T自动旗舰型2017款 15.58 电仪 优惠 现车
制表:天津滨海车市 binhai.cheshi.com

从颜值上看,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彰显了众泰T700的气魄,前脸的星空设计,璀璨耀眼。而前包围处采用了带有中式传统元素的回形纹装饰,为整车营造了更加富有内涵的气质。完美的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造车技术的有机结合,特显了众泰汽车的独特品味。

众泰  1.8T 正前

众泰  1.8T 正右侧

众泰  1.8T 左后正45度

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众泰T700的科技感和现代化,精细考究的的内饰风格,处处彰显着车主的奢华尊贵,不仅是做工上细腻考究,在人性关怀方面也考虑周到,高端皮质座椅,拥有良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无论触感还是硬度设计都合理舒适,有效减轻驾乘的疲劳,此外,座椅还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及电动记忆等功能,带给消费者VIP般的尊贵享受;

众泰  1.8T 大中控全景

众泰  1.8T 前排中央扶手

充分保证了前排和后排乘客都有充裕的空间,这种尺寸在中大型同级车里都是名列前矛的。不仅车身要大,看起来显得霸气,车内空间也要适合中国国情,乘坐舒适,最好能跷二郎腿。

众泰  1.8T 前排空间

众泰  1.8T 第二排座椅

此外,该车空间表现不错,且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以改变后备厢储物容积,增强了实用性;多媒体系统人机交互较为复杂,但语音控制功能使用体验较佳。

众泰  1.8T 后备箱

众泰T700采用了点阵式前进气口,大灯组造型扁平,并加入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雾灯区域与下中网连为一体,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众泰  1.8T 前脸

众泰  1.8T 右后雾灯

尾灯为分体式设计,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周围配备镀铬装饰该车的悬架系统与众泰SR9大迈X7保持一致,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悬架搭配。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众泰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