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ESQ让利3.48万 竞争本田缤智

英菲尼迪ESQ让利3.48万 竞争本田缤智-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ESQ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4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率性版 5座2014款 18.98 15.50 ↓3.48
1.6L率臻版 5座2014款 20.98 17.50 ↓3.48
1.6T率动版 5座2014款 24.98 21.50 ↓3.4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ESQ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ESQ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1.6L

英菲尼迪ESQ中控台上部大面积的采用了硬质材料,这对于一个高端品牌车型来说显得有些缺少豪华感,不过它的造型设计和做工还是令人满意的。ESQ内饰部分采用了许多圆润的设计,这让它看起来倒是透出了一点可爱,比如空调出风口,以及整个中控的整体造型,变速杆座圈等等。说它酷是因为虽为入门级车型,中控同样采用了双屏设计相当具有科技感,纯黑内饰加上3幅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凸显了运动元素。

英菲尼迪  1.6L

乘坐空间同样不是ESQ的强项。它的轴距没有优势,而且为了追求造型,它的后排空间较为局促,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已经几乎没有余量,另外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基本满足日常所需,但和其它车型相比就显得一般了。对于一般旅行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其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继续拓展储物空间。

英菲尼迪  1.6T

英菲尼迪为ESQ提供2种动力选择,排量相同,区别在于是否拥有涡轮增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对应采用前轮驱动形式,配备后扭力梁悬挂。而1.6T车型多出的10万元并不只是一个涡轮的增减,除了动力提升至147kw/6000rpm,扭矩提升至250Nm/2400-4800rpm以外,驱动形式变为四驱,后悬挂也变成了更为舒适运动的多连杆设计。

编辑点评:目前ESQ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4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