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平价销售29.88万 竞争奥迪Q5

林肯MKC平价销售29.88万 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林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MKC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尊悦版2018款 29.62 29.62 暂无优惠
2.0T两驱尊享版2018款 33.18 33.18 暂无优惠
2.0T两驱尊雅版2018款 35.08 35.08 暂无优惠
2.0T四驱尊雅版2018款 37.06 37.06 暂无优惠
2.0T四驱尊耀版2018款 41 41.0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林肯MK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MKC车型介绍

林肯  2.0T

外观方面,林肯MKC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简洁流畅的线条和匀称的身材比例,看上去很舒服,显得十分优雅。家族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式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多幅式的镀铬饰条点缀的其更显豪华与大气。车尾的设计饱满而厚实,横条状连体的尾灯作为林肯品牌的家族元素,也被很好地继承在了MKC上。

林肯  2.0T

内饰方面,林肯MKC以8英寸的触摸屏和信息娱乐系统为主,并使用福特的SYNC和林肯的myTouch信息娱乐系统。高科技选装配件包括福特自动泊车辅助、盲点警示、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警觉性传感器和碰撞警告等。该车型标准配置七个标准安全气囊,是同类产品中唯一配置膝部气囊的汽车

林肯  2.0T

动力方面,林肯MKC将搭载与国产翼虎同款的2.0升的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kW,每分5500转,扭矩365N·m。同时还备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适用于Select和Reserve两款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275kW,扭矩406N·m。

编辑点评:目前MKC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