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诚信购车全系优惠 可分期上牌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福特探险者最新款现车热销中;新款全系车型特价优惠活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全系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你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我们本着诚信第一、服务为本、一次购车、终生朋友!

585cc63d3662d.jpg

系列 车型 导价 优惠价 本店价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4.98万 优惠 电议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9.98万 优惠 电议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7.98万 优惠 电议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9.98万 优惠 电议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3.98万 优惠 电议 有现车

585cc6409606f.jpg

新款福特探险者更新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了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焕然一新;福特探险者车身侧面采用了类似游艇的设计思路,配合后部黑色的隐私玻璃,让宽大的C柱和车顶融为一体,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飞翼造型的前后大灯又为探险者增加了一丝动感。美式风格的造型拥有更修长的车头和更丰满的尾部。

585cc6365685d.jpg

内饰方面:2017款福特探险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遥控钥匙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等功能。2017新款福特探险者的3排7座的大空间宽座位设计很大的增加了便利性与实用性。三幅式的方向盘也配备了功能齐全的按键。中控台还配备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出行不在孤单无味。

585cc62fc741f.jpg

进口福特探险者2.3T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四轮并带有电子辅助制动功能。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还能根据不同情况的道路环境选择不同的行驶模式,以获得更为优异的通过性。依然提供两种动力供选择。新车爆发雄沛不绝的动力,深邃充盈、从容果敢的气势,傲视群雄,采用了韩泰OPTIMO系列,轮毂造型更富有层次感,探险者的智能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SUV分动箱,而是通过电子系统的自动分动,让动力在四轮之间分配。

585cc5f147b1a.jpg

福特探险者整体造型追求至简之美,所有的设计都很简单,正是这些简单的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让探险者看上去更加精致更加硬朗。内饰风格同样采用了简约设计,布局相当简洁,但车内的质感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并且丰富的配置也突显了探险者旗舰的定位。

585cc5771b014.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福特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