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现代朗动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

廊坊现代朗动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朗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8.58 3.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8.58 3.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9.7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新车整体外观相比现款造型,在多处进行调整。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更加狭长,并以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雾灯位置上移。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使得线条更加丰富。全新K2尾部采用连体式尾灯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和浅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全新K2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5kW和90.5kW,峰值扭矩达132.5和151Nm。其中1.4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综合油耗为5.4L/100km,相比现款下降了1.1L。1.6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6.0L/100km,下降了0.5L。新车油耗下降比例最高达17%。

编辑点评:新车继续搭载1.4L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均有下降,而且车身轴距加长。作为一款小型车,主要起家用代步作用,因此消费者在燃油经济性上多有考虑,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威驰车型展开竞争,并且新车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威驰搭载的1.5L发动机十分接近。

北京现代汽车瑞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瑞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6-2057888
地址:廊坊市东安路1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