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3.8万 降价竞争速腾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3.8万 降价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斯柯达明锐火热开售,购明锐部分车款优惠3.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S-斯柯达-明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明锐 1.6L手动前行版2017款 11.99 8.19 3.8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手动创行版2017款 12.89 9.09 3.8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自动前行版2017款 13.69 9.89 3.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斯柯达  旅行版 TSI230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斯柯达明锐沉稳大气,采用了全新的外后视镜设计,后视镜面积更大,后视 镜外壳也有所加大。车身颜色较以前车款新增了海湾蓝,同时2.OL和1.4T车型采用了全新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

斯柯达  旅行版 TSI2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斯柯达明锐内饰设计简约大方,上深下浅的配色,加入仿桃木装饰,提升了档次。方向盘中间加入镀铬装饰,为整体提升了质感。此外,斯柯达明锐全系标配带有SD卡音乐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金属材质的门槛饰条和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

斯柯达  旅行版 TSI23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提供了1.6L、2.0L、1.4TSI、1.8TSI四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000rpm。传动方面,搭载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 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掀背式后备箱开启非常实用,日常使用非常方便。明锐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高端A级车市场的广泛认可,市场认可度和口碑效应持续显现。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