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让利0.2万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

比亚迪F0让利0.2万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F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0L铉酷型2015款 3.79 3.59 ↓0.20
1.0L悦酷型2015款 4.19 3.99 ↓0.20
1.0L AMT铉酷型2015款 4.39 4.19 ↓0.20
1.0L AMT悦酷型2015款 4.79 4.59 ↓0.20
1.0L尚酷型2015款 4.79 4.59 ↓0.2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F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F0车型介绍

比亚迪  1.0L

比亚迪F0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

比亚迪  1.0L 大中控全景

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

比亚迪  1.0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自主研发的BYD371QA型1.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日常代步没有问题,并且还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F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