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让利6万 竞争奔驰E级

玛莎拉蒂Ghibli让利6万 竞争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玛莎拉蒂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Ghibli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标准版2017款 91.1 85.10 ↓6.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Ghibli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Ghibli车型介绍

玛莎拉蒂  3.0T 左前正45度

玛莎拉蒂Ghibli(中文名:吉博力)是风格、性能、运动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卓越组合,让鼓舞人心的驾驶乐趣成为一种日常体验,可供选装的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是专为Ghibli车型而设计的。Ghibli造型引人注目,意大利风格鲜明,宽敞空间令人赞叹,在轿车领域掀起个性化配置革命。

玛莎拉蒂  3.0T 大中控全景

坐在Ghibli驾驶员座椅中,强烈的自信与掌控感油然而生:车内配有带多功能控制键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三辐皮革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面是简洁而醒目的仪表盘,大尺寸速度表和转速表采用优雅的白色背光,7英寸高分辨率TFT屏幕位于仪表盘的中心,清晰显示车辆的动态数据。

玛莎拉蒂  3.0T 发动机舱

动力强劲的V6发动机是Ghibli S车型上配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在5500rpm的转速下爆发出301kW(410hp)的功率,在转速仅为1750rpm时即可产生550Nm的扭矩。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的GhibliS车型和采用全轮驱动型式的GhibliS Q4车型均配备这款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Ghibli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