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赛欧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polo

承德赛欧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polo-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赛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综合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5.39 1.5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39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新赛欧车身尺寸为:长4249mm/宽1690mm/高1503mm,轴距为2465mm。外观方面,新赛欧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正中央的金色雪佛兰LOGO十分醒目,分段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赛欧显得更加的时尚运动,前大灯线条流畅立体感十足,整体造型十分协调。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赛欧雨来款相比变化不大,浅灰和米色的搭配更接近家居风格,但用料上限于成本,塑料感比较强,手感一般。整个中控台“凹凸有致”,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上下两层以颜色作为划分,同时中间明显的凹陷也增加了层次感。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新赛欧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一样,将搭载1.2L和1.4L两款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S-TEC III 1.4L 16V表明了这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雪佛兰新赛欧作为通用旗下一款AO级家用轿车,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动力够用且燃油经济性突出,空间基本满足了家用车标准。

承德兴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兴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14-2378608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西区雪佛兰4S店(乘坐3路、9路、39路均可到达)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