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绅宝X25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艾瑞泽5

邢台绅宝X25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艾瑞泽5-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获悉,目前该店绅宝X2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北汽绅宝-绅宝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绅宝X25 1.5L自动精英导航版2017款 7.18 6.1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绅宝X25车型介绍

北汽绅宝  1.5L 左前正45度

北汽绅宝X25外观来看,不得不说颜值确实很高,但是此次我们不拿颜值当它的看家本领,随处可见的棱角线条都能够看出这两小车的年轻元素,夸张的前大灯与前雾灯采用双层样式设计,车标LOGO被银色镀铬装饰所包围,搭配在红黑夹层中尤为突出。

北汽绅宝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和红色两种元素搭配,和大多数运动型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方向盘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搭配,三幅真皮方向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键,下方还配有X25标记。方向盘后方档把左侧为大灯开关旋钮,右侧为前后雨刷开启旋钮。

北汽绅宝  1.5L 发动机舱

   北汽绅宝X25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从参数来看并没有太多亮点,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动力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发动机盖板配有隔音棉,车内档把造型也很时尚,和车内整体样式很搭配。

南宫市京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南宫市京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汽绅宝]
电话:0319-5192811
地址:南宫市106国道,汽车站对面(中国石化加油站北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