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景逸X5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H6

吕梁景逸X5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 吕梁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吕梁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景逸X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景逸X5 1.6L 手动创享型2018款 8.39 8.1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景逸X5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  2.0L 左前正45度

景逸X5采用横向扩展式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连成一线,大灯采用了透射式卤素大灯,外侧后视镜也脱离了常规A柱的设计方案。尾灯上部设计来源于北斗七星,下部保持SUV车型的硬朗造型。

东风风行  2.0L 大中控全景

景逸X5的仪表盘采用了常规平面式的设计,直观性更强,另外中控台采用黑色硬质塑料使其手感降低。新车的方向盘与景逸SUV相同。在舒适配置上,景逸X5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在同级自主SUV车型竞争里不落下风。

东风风行  2.0L 发动机舱

景逸X5沿用了之前景逸SUV的动力系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景逸还会推出一款配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柳林县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柳林县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358-8333387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高速西口聚富汽贸园内东风风行鑫盛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