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款中国品牌SUV,诞生于2005年,13年来不断进步,长盛不衰,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是中国首款出口免检车,拥有50余项欧洲法规认证,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0万辆。

全球百万用户选择2018款瑞虎3即将上阵-图1

在欧洲,它行走于时尚之都米兰的街头;在南美,它穿梭于热带雨林深处;在中东,它驰骋在沙漠与戈壁;在俄罗斯,它为坦克开道。它,就是中国品牌SUV传奇车型——奇瑞瑞虎3

全球百万用户选择2018款瑞虎3即将上阵-图2

得益于对汽车消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嗅觉、对消费者“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以及基于对前沿科技的快速反应,13年以来,瑞虎3上市的每一代产品推出市场,都能迅速成为市场的标兵,树立起中国品牌SUV教科书式的价值标杆——“品质典范、全球信赖”,堪称“国民SUV”常青树。

全球百万用户选择2018款瑞虎3即将上阵-图3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转型升级,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理性消费、注重性价比、注重产品品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观念,而瑞虎3作为一款深受全球市场认可,全球百万用户信赖的SUV车型,以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一直是用户理性消费的首选车型之一。

全球百万用户选择2018款瑞虎3即将上阵-图4

5月16日,奇瑞汽车将正式发布2018款瑞虎3,不仅在产品力上持续提升,更实现性价比与产品品质完美平衡。这样一款历久弥新、堪称理性消费价值典范的产品,将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行车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