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已至,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好时光不应该被辜负,是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开上一辆小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了,在路上看看绿树丛林、一路鲜花。一辆靠谱的车自然是自驾游最好的帮手,而性价比大幅提升的2018款哈弗H2就是你的不二之选。过去的日子里哈弗H2走过许多地方,在北京胡同里感受简约生活的不简单,在上海风情夜色里感受都市的美与魅,在……正是因为走过无数地方才印证了哈弗H2的卓越品质,强势性能,有它陪伴你的旅程更加无忧无虑。

夏季0息提车自驾游指南之18款哈弗H2-图1夏季0息提车自驾游指南之18款哈弗H2-图2

心动,更能“行”的动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预算是购车的重要决定因素。在这个分期付贷越发流行、实用的年代,18款哈弗H2深谙此理始终想你所想,让你心动更能“行”的动。新车带来强势购车优惠政策, 5月31日前入手即可尊享18期0利息,最高可贷6万元,轻松实现购车梦。不仅帮助年轻消费者提前享受美好的用车生活,更在一定程度缓解经济压力,实现合理理财。

夏季0息提车自驾游指南之18款哈弗H2-图3

“芯”越强大,路越宽广

2018款哈弗H2不仅带来给力的优惠政策,更具备实力派的性能配置。新车采用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湿式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6.6L,路途上更加随心所欲,燃油经济性从来就阻挡不了撒野的心。变速器也进行全面升级,国际知名品牌的湿式双离合结构带来四大卓越体验,换挡更加平顺,加速响应更加迅速,驾驶趣味性更高,操控更加从容便利。同时,配备电子档杆让操作更加简单,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提升驾驶的品质感,力作你的自驾硬装备。

夏季0息提车自驾游指南之18款哈弗H2-图4

安全配置领先,一路更放心

行走在路上,安全当然是重中之重。安全也是哈弗汽车一直以来研发和设计的核心目标。对于H2这种小型SUV更是树立起“小车大安全”的同级标杆车型,18款哈弗H2采用先进的钢构车身,大比例使用高强度钢,并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守护出行的每一段路程,无论行走多远,都能带你安全回家。

夏季0息提车自驾游指南之18款哈弗H2-图5

科技配置倾心,旅途趣无限

自驾游的长途驾驶多少是无趣的,如果爱车科技范儿十足,不但减轻了驾驶疲劳度,反而增加了不少驾驶乐趣。2018款哈弗H2在这方面进一步扩充升级,8寸显示屏让操作视野更广泛、便利,车机互联同时支持Carlife、Carplay,适用更多手机系统,支持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的手机。Carlife、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还支持百度、高德地图导航、语言拨打电话、QQ音乐等,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便捷娱乐。

夏季0息提车自驾游指南之18款哈弗H2-图6

值得着重一提的还有哈弗H2所配备的全景天窗,众所周知,在小型SUV车型上,这个配置还是比较罕见的。但是对于热衷自驾游的消费者来说对全景天窗的渴望还是比较强烈的,哈弗H2高版本车型就满足了消费者这一更高需求,实在是诚意惊喜之作。其智能全景天窗,采用大尺寸玻璃面板,突显时尚、豪华与大气,同时具有下雨自动关闭和高速自动关闭等智能化人性设计,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模式,遮阳帘与天窗联动控制,操作非常便捷。旅途的路上哈弗H2不仅给你十足的安全感,更带给你无限的乐趣。

就像歌中所唱的“言语从来不能表达对你的爱” 心动不如行动,你不妨亲自一试,是不是真爱便了然于心。据官方信息透漏,5月31日前入手2018款哈弗H2,不仅可以享受18期0利息,并且最高可贷6万,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最最最爆炸的购车福利是入手18款哈弗H2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直接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如此诚意满满,有不去了解一下的理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