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夏朗全系南京直降4万元送装潢

进口大众夏朗全系南京直降4万元送装潢-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进口大众夏朗全系南京直降4万元送装潢。南京有2家进口大众汽车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进口大众夏朗全系南京直降4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80TSI舒享型6座2017款 29.58 25.58 4.00
380TSI尊享型6座2017款 34.68 30.68 4.00
380TSI旗舰型7座2017款 37.68 33.68 4.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朗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夏朗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圆润,较高的车身高度更加注重该车的实用性。2018款夏朗并未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调整。

大众(进口)  380TSI 左前正45度

相比现款车型,2018款夏朗除最低配的280TSI(1.4T)车型外,其余搭载2.0T发动机的380TSI车型都换装了最新的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其配备有6.5英寸触屏、CD/MP3,AUX/USB接口、双SD卡槽、蓝牙连接,以及多媒体无线操控(Volkswagen Media Control)功能。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中控全景

驾乘人员可通过手机App对于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遥控,提升了多媒体系统的可玩性和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4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61kW(22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进口)  380TSI 右后正45度

编辑点评:夏朗在售车型目前均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在国内MPV市场大热的现在,夏朗也展现出了其独有的魅力,年款车型的推出将助力夏朗获得更好的市场占有率。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进口大众夏朗全系南京直降4万元送装潢-图2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