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MPV凌轩全系南京直降5000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长安轿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长安MPV凌轩全系南京直降5000元现车,送装潢!南京有5家长安轿车汽车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长安MPV凌轩全系南京直降5000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自动乐活进取型2018款 8.7899 8.2899 0.50
1.5T自动乐活幸福型2018款 9.49 8.99 0.50
1.5T自动乐活精英型2018款 10.49 9.99 0.50
1.5T自动乐活旗舰型2018款 11.09 10.59 0.5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轩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凌轩1.5T+6AT与现款1.5T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早期上市的1.6L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璀璨星光造型,更显大气。车身侧面,新车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前后,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更显年轻化,车尾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

长安乘用车  1.5T 左前正45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带行李架为1755)mm,轴距为2760mm,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长安乘用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凌轩1.5T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造型同样一致,新车大量采用皮革包裹,并在细节处采用了金属饰条进行点缀,较同级其他车型具备一定的豪华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液晶行车电脑、大尺寸触控屏等设计为凌轩增加了时尚的色彩。

长安乘用车  1.5T 左后正45度

配置方面,凌轩1.5T自动挡车型除了延续手动挡车型配置以外,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智驾安全增强包、“小安”智能语音系统以及in Call远程助理系统。具体包含盲区监测、倒车横向预警、并线辅助、追尾预警等配置以及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编辑点评:在当今的中国汽车市场,随着“二胎政策”对经济的撬动和家庭人口结构的影响,MPV车型的产销增速已经仅次于SUV。此前长安凌轩1.5T只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随着自动挡车型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车系,为二胎或多口之家购车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长安MPV凌轩全系南京直降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