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海马福美来优惠1.2万 降价竞争捷达

沧州海马福美来优惠1.2万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编辑从海马4S店获悉,海马福美来目前购车优惠。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海马福美来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海马福美来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H-海马-福美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美来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7.68 6.48 1.2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豪华型2017款 8.28 7.08 1.2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8.78 7.58 1.2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9.28 8.08 1.2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金融版2017款 6.88 6.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美来车型介绍

海马福美来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福美来轿车将直瀑式中网换成了横向式进气格栅,而福美来七座版则坚持了这样的设计。其实海马采用这样的做法是在情理之中,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还没有到大刀阔斧改变的时候。而且福美来七座版的外观设计并不过时,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海马福美来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福美来七座版采用偏向轿车风格的内饰设计,营造了比较舒适的驾乘氛围。而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的加入,对提升内饰的质感有很大帮助,整体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海马福美来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2016款福美来七座版有1.5T车型和2.0L车型,1.5T车型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而2017款福美来七座版新增了1.5T手动挡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沧州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海马]
电话:3017-3569119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307国道与东外环交叉口北15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