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送装潢

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送装潢-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雷克萨斯ES南京地区优惠延续整个五月,雷克萨斯ES全系南京现金优惠可以达到3.5万元。南京有3家雷克萨斯汽车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0h MarkLevinson豪华版2017款 43.8 40.30 3.50
250 MarkLevinson豪华版2017款 40.8 37.30 3.50
300h MarkLevinson舒适版2017款 38.8 35.3 3.50
20030周年纪念版2017款 31.2 27.7 3.5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ES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但格栅内部纹路有所变化。条幅采用了黑色哑光设计,四周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尾部的造型还带有现款车型的影子,但细节上更加锋利,营造出更运动的感觉。腰线从车头延伸而来,尾部与尾灯组相连让整车显得极为修长。

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送装潢-图2

两侧的飞翼式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了更强的整体感。尾灯组内部三条L型的LED灯组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极具整体感。此外,这款车还装有后扰流翼,更加动感。

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送装潢-图3

动力方面,率先推出的将是搭载新一代混动系统的ES 300 h车型,由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搭载2.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ES 350车型将于2019年到来。此外,ES系列未来还有望提供四驱版车型。

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送装潢-图4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多年来一直没有迎来真正的大换代,与对手相比竞争力确实有点儿逊色。本次全新换代的ES加入了大量丰田的新技术,加上雷克萨斯一贯的质感,相信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
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雷克萨斯ES南京全系直降3.5万元送装潢-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