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远景SUV优惠5000元 欢迎到店咨询

绍兴购远景SUV优惠5000元 欢迎到店咨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诸暨豪创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SU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TCVT舒适型2016款 8.79 8.29 0.50
1.3TCVT豪华型2016款 9.49 8.99 0.50
1.3TCVT旗舰型2016款 10.19 9.69 0.50
1.8L手动舒适型2016款 7.49 6.99 0.50
1.8L手动豪华型2016款 8.19 7.69 0.50
1.8L手动尊贵型2016款 8.79 8.2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SU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3T

外观方面,吉利品牌家族式的“水波回纹涟漪”的前格栅,与矩形锐气的前大灯组融合在一条平面上,前脸造型阳刚正气。引擎盖上“U”型隆起的线条营造出SUV车型的肌肉感,北斗七星式的勺状LED日间行车灯,创意十足。尾部的造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GX7的设计,尾灯组加入了LED灯带,视觉美观度有所提升。总体来讲吉利远景SUV偏向居家用车风格。

吉利汽车  1.3T

内饰方面,远景SUV相比上一代车型GX7,整体质感提高了不少,采用了材质跟软的用料,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同样在很多细节之处融入了中国风的元素。配置方面包括:9寸触摸液晶显示屏,360°全景影像显示,导航以及车载互联等。另外,全系标配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包括有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H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RMI防侧翻系统。

吉利汽车  1.3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SUV共有1.8L+5MT和1.3T+CVT这两款动力总成。从账面数据上看,1.8L与1.3T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33Ps,只不过1.3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会比1.8L发动机高出15N·m,达到185N·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这台1.3T引擎的涡轮会在发动机达到1200转时开始介入,从而保证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

诸暨豪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豪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90881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西二环路26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