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 拉风帅气跑车钜惠售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  我公司现到大量新款科迈罗现车,雪佛兰科迈罗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更佳犀利,动感。18款雪佛兰科迈罗隆起的引擎盖,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辆纯正的美式肌肉车。侧面看发动机舱显得非常修长,侧面的线条比起上一代,流线性更加的明显,顶部溜坡的造型与后翼子板上明显上扬的腰线形成了完美的融合。具有强烈力量感的箭锋式身姿,更宽厚的后侧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尾灯设计也十分犀利。

5822c307c0844.jpg

配置:天窗 (敞篷)2.0涡轮增压 蓝牙电话 USB接口 卫星收音机 倒影 电子稳定系统 牵引力控制系统 自动头灯控制 18轮 LED 自动空调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车窗 主驾8项 副驾6项电动调节 定速巡航 后座椅可折叠 真皮方向盘 胎压监测.

5822c30ac38c5.jpg

中控采用了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车辆性能和车辆信息的显示。2018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天窗版传达着一种肌肉车所特有的气势。新车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同时还配备20寸的铝合金轮毂、运动外观套件,使“大黄蜂”看起来更显运动张力,同时也保证了操控性能。

5822c30141bad.jpg

大黄蜂凭借其超炫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不仅在客户的视觉冲击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感受上也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性。18款雪佛兰科迈罗2.0T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18款雪佛兰科迈罗2.0T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

5822c2f8e1c4e.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