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机油增多吗?同价位还有哪些车

【网上车市讯】本田思域自去年上市以后,就凭借运动、拉风的外观,和百公里加速7秒多的1.5T发动机,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不过东风本田一如既往的“饥饿营销”就又开始了,加价新闻不断的思域一路顺风顺水。自从东风本田CRV被曝出机油门之后,到目前厂家还没有一套十分健全的解决方案,也没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东风本田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而根据参数表我们发现,本田思域和CR-V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实用的是同款,同样也有个别案例出现机油被汽油稀释的现象,不管是设计上的缺陷还是发动机调校过于激进,机油门已经是本田思域不可抹去的“瑕疵”。

东风本田  基本型 发动机

计划购买思域的人,往往都是年轻消费者,需要的是漂亮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实用的空间。其实同价位还有更加合适的紧凑级轿车,它不需要加价、排队等车,而且上市一年多从未出现质量问题,并且空间大、动力强。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这款车就是北京现代领动现代领动现代汽车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国产版本,主打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朗动前脸更为激进、运动。根据官方的介绍,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组样式犀利,保险杠两侧嵌入了造型别致的雾灯组,使领动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领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朗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mm、25mm和5m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当然,韩系车最善长的配置部分领动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