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

2018年5月12日,继北京车展首发后,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麾下第一款新能源产品——WEY P8郑州区域正式上市!

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图1

上市会在郑州标志性建筑中原福塔下,由河南瑞霖WEY品鉴中心承办。上市会现场,WEY准车主、本地各大媒体齐聚,共同见证这款最受瞩目的插电混动豪华SUV杰作P8的创领发布,P8更是凭借高颜值、黑科技吸引了众多车友的驻足品鉴。

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豪华SUV,WEYP8承载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由顶尖欧美技术团队历时5年、3轮高寒、高原、高温试验开发完成。其外观设计、安全配置、混动技术兼具国际顶级水准,填补了26-30万元级别“安全、豪华、高品质”新能源SUV的市场空白。

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图2

P8前脸采用尺寸硕大的中网造型夸张,内部融入黑色蜂窝进气格栅,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修长的大灯与保险杠两侧竖至的LED日间行车协调搭配,采用LED光源,夜间行车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棒。整个前脸设计粗犷霸气,辨识度极高,让人一眼就容易记住。

P8的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腰线非常流畅,新车设计将SUV与轿跑设计元素完美融合,悬浮式车顶前高后低的设计有着很不错的设计美感。还配置了大尺寸多幅式轮毂,车尾中间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熏黑尾灯连接,排气孔采用双边四出的设计,个性十足,整车的颜值都非常不错。

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图3

最后,WEY P8搭载的2.0T发动机及48V电式混合动力输出的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24牛米,6.5秒可实现百米加速,综合油耗仅为2.3升,不仅超能跑贼省油,最大续航能力还可以达到660公里。此外,作为一台运动型SUV,P8有5种驾驶模式:EV模式、SPORT模式、SAVE模式、AUTO模式和AWD模式,是一款驾驶体验颇佳的四驱车型,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图4

WEY P8创领上市,打开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全新格局。而傲视群雄的产品力,更让其无愧于中国插电混动豪华SUV的称号。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购车方案,这颗代表WEY品牌强劲实力的冉冉新星,将势必为消费者带来经济节能、驾趣丛生的豪华用车体验。

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图5

据悉,河南瑞霖WEY品鉴中心P8试驾车已配备到位,广大车友如有兴趣,可拨打河南瑞霖品鉴热线预约试驾,届时,P8定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现在即未来 混动豪华SUV WEY P8郑州上市-图6

昨日,WEY品牌官方公布,由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未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共同诠释WEY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主张。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WEY品牌与C罗的携手可谓中国豪华SUV领导者与国际足球传奇巨星的强强联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