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大气与豪华并存 爷们首选座驾

 近日,店内(牧马人)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庆典期间购车最高可享受8.5万最大优惠,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此次活动,零利润促销,只为开拓市场,您还不行动还不心动,

59a78bba4a1cd.jpg

车型

指导价

优惠政策

本店价

现车情况

2017款2.8TD四门舒享版

42.99

优惠

电询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四门舒享版

45.99

优惠

电询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3.6L两门舒享版

48.99

优惠

电询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3.6L四门舒享版

48.99

      优惠

电询价优

少量现车

2017款3.6L十年限量珍藏版

53.99

优惠

电询价优

不参与活动

59a78bb4a82e9.jpg

           全新牧马人进行大幅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前脸使用了Jeep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蜂窝元素,两侧圆形大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下方保险杠装配了原厂拖车钩,省去了车主日后安装的麻烦,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装饰。车身前后桥向两侧外扩,接地角和离去角变大,保障了更好的越野性能。

59a78bafa7cda.jpg

新牧马人内饰大幅升级,整体设计、用料比现款考究了很多。中控台布局为对称式,车内整体色调为黑色。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CarLife、CarPlay系统,高、低配车型的屏幕尺寸分别为8英寸、5英寸。仪表盘由液晶仪表+双机械数字表盘组成,液晶仪表可显示水温、油量等信息。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盲点监测、一键启动、中央差速器锁、扭矩放大器等。

59a78ba637ac9.jpg

全新一代牧马人动力上也进行了大幅调整,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共享FCA集团全新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冷却EGR、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等6大技术,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也平衡了油耗,

599ce8e75ed14.jpg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搭载了2.0T发动机和ZF 8速自动变动箱全新动力总成。并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大驱动模式集成于一身,其中新增的智能四驱,可实现难路差路变换强大四驱,常规道路就省油两驱的自动无缝切换。

599ce8613c6b7.jpg

599ce8ad4adfe.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JEEP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