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绅宝X35优惠1.5元 降价竞争东南DX3

廊坊绅宝X35优惠1.5元 降价竞争东南DX3-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绅宝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绅宝X3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北汽绅宝-绅宝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绅宝X35 1.5L手动豪华版2016款 7.68 6.18 1.50 有现车询价
绅宝X35 1.5L自动豪华版2016款 8.48 6.9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绅宝X35车型介绍

北汽绅宝  1.5L 左前正45度

绅宝X35没有采用家族式横条进气格栅,而是选用了新的网状式格栅,形似"天使翼",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上下进气格栅中矩阵排列的双C字母以高亮处理,圆形雾灯被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包裹。

绅宝X35目前价格稳定 购车暂无优惠-图3

内饰方面,绅宝X35采用了和X25相同的风格,黑色和棕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也比较具有质感。方向盘底部的“X35”字样,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上同样“北”字型的设计与方向盘上的LOGO相呼应,给人以很强的品牌植入感。

绅宝X35目前价格稳定 购车暂无优惠-图4

动力方面,绅宝X35 1.5-5MT豪华版和绅宝X55 1.5-5MT精英版均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为85千瓦和148牛米,传动部分同样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绅宝X35作为一款小型城市SUV这样的动力输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同时绅宝X35可选装怠速启停技术,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开启怠速启停后,百公里油耗相比于绅宝X55下降0.4升,达到6.4升。

霸州市亿龙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霸州市亿龙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汽绅宝]
电话:0316-7271888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兴华北路西侧(原市法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