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特价促销好礼相送 全系现车足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店内别克昂科拉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综合优惠,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591995ab19c8f.jpg

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自 动四驱万能旗 舰型2017款 18.99 电议 优惠 有现车
昂科拉 18T手 动两驱都邑进 取型2017款 13.99 电议 优惠 有现车
昂科拉 18T自 动两驱都邑领 先型2017款 14.99 电议 优惠 有现车
昂科拉 18T自 动两驱都会时 尚型2017款 15.59 电议 优惠 有现车
昂科拉 18T自 动两驱都会精 英型2017款 16.99 电议 优惠 有现车

591995b005219.jpg

别克昂科拉可以说是国内合资品牌小型SUV中的先行者,先期上市打着年轻就要SUV的口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只不过这几年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热度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开始发力,在这样的环境下现款昂科拉就显得有点老迈了,销量同时也大不如前。

591995a1ec4c3.jpg

 新款昂科拉的车头造型和老款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展翼式进气格栅是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着确实比现款更精致更显档次。头灯造型变化只是表面的,内在的改变更吸引人,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同级别中唯一的全LED大灯。

59199598e6f56.jpg

 国产车型依旧使用和老款相同的黑色塑料包围,看着比海外版的银色包围要更加野性。新款昂科拉的车身宽度和高度与老款相比有小幅提升,长度和轴距则保持不变。轮胎采用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规格为215/55 R18,轮圈的尺寸和老款相同,颜色和样式都是年轻风格取向。

591995349f3f0.jpg

新款昂科拉的内饰也使用了新的家族样式,中控台造型更简洁、集成化程度更高。仪表盘不再使用炮筒式,高配车型上的4.2英寸彩色显示屏也比老款更豪华更直观。方向盘造型没有变化,不过多了定速巡航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支持百度 Carlife功能,符合当今趋势。

5919948e9ba66.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别克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