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最高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瑞风S3

哈弗H2最高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瑞风S3-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2 红标 1.5T手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9.6 9.00 0.6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2 9.60 0.6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豪华型2018款 10.8 10.20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哈弗H2依旧继承了其家族式SUV的特征,采用与旗舰车型哈弗H8类似的超大镀铬进气格栅,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设计十分简洁,鉴于其城市型SUV定位,没有配置外挂式备用轮胎。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哈弗H2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并提供红黑/米黑两种内饰。配置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带中央扶手、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

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000-4500 rpm,最高时速可达190km/h。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此次上市的哈弗H2全系均为两驱车型。

编辑点评:哈弗H2精英版和尊贵版都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GPS+MP5+USB+AUX接口、前排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而尊贵版更是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另外,哈弗H2还可提供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进行选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