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腾X4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腾X80优惠现车 中华V6质量怎么样 随着中国品牌这些年的进步,在一些车型的细分市场上中国品牌已经占据了销量的大头,这其中就包括入门级小型SUV一汽奔腾也想抓住这部分市场,所以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车型——奔腾X40。但其实在SUV市场,一些大尺寸的紧凑级SUV同样在价格下探,比如中华V6。西安地区中华V6经销商13991106926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中华V6 8.79-14.19万
奔腾X40 6.68-10.18万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一汽奔腾  1.6L 左前正45度

奔腾X40几乎一笔未动的沿用了森雅R7的车身轮廓,拥有长宽高4310/1780/168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华晨中华V6则是使用了华晨汽车的最新模块化平台M8X,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德国宝马的全力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一个全新的、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可覆盖轿车、MPV、SUV掀背车、加长轿车,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该平台首款SUV车型华晨中华V7即将于近日亮相,而全尺寸SUV华晨中华V9预计将于2019年跟消费者见面。

 

华晨中华  1.5T 前脸  一汽奔腾  1.6L 前脸

奔腾X40的技术来自于森雅,借助SUV市场的火爆而销量上扬,但仅仅是数据上的上扬而销量仍然没有达到预期。不客气说,奔腾品牌从成立到现在只推出了6款车型,奔腾的止步不前可以用“断崖式的倒退”来形容。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而另一边,凭借国际化的合作背景,华晨中华与宝马集团及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公司展开合作,汲取德国工业4.0和宝马ACES未来战略精髓,共同开发全新模块化平台——M8X模块化平台,该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充分应用“互联网+”的先进研发技术进行开发,为传统工业技术带来智能化升级,满足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需求。

西安奔腾X4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图1

华晨中华  1.5T

不仅如此,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华晨汽车已经具备产品开发及发动机供应能力,拥有整体知识产权的中华轿车的四大工艺生产线,且达到了宝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具备与宝马共线的实力。得益于强大的实力基础,德国宝马最终选择华晨汽车作为中国区唯一的合作伙伴。

西安奔腾X40优惠 对比中华V6买哪个好?-图2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中华V6 8.79-14.19万
长安CX70 5.99-10.99万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