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最高优惠5.7万 降价竞争胜达

别克昂科威最高优惠5.7万 降价竞争胜达-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昂科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昂科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威 2017款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4.29 5.7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2017款 20T 两驱精英型 23.59 18.39 5.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别克  28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介绍,全新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发布的别克Riviera概念车,并汲取了今年底特律车展上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新车整车线条流畅,尾灯修长,翼子板微微上翘,局部细节的确流露出运动气息。

别克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设计上与刚推出不久的别克昂科威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中控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略微向驾驶座倾斜。

威朗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本ESP程序(自带17项主动安全功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以及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这些安全配备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可谓“标配”的最高水准。别克威朗还将配备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智能安全系统,包括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与HBA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

别克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采用Ecotec 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而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AT。

编辑点评:相比对手,别克威朗设计上年轻时尚打眼,并且工艺和配置上表现更加出色,而且有硬气的别克品牌助力,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家庭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