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6.8万元

沃尔沃S60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6.8万元-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沃尔沃S60L南京地区优惠力度依旧值得关注,沃尔沃S60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6.8万元。南京有4家沃尔沃汽车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沃尔沃S60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6.8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T4智远版2018款 30.99 24.19 6.80
T3智进进取版2018款 27.69 20.89 6.80
T5智驭进取版2018款 34.09 28.09 6.00
2.0T T5智越版2018款 39.09 33.09 6.00
2.0T T5智驭版2018款 34.09 28.09 6.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2018款S60L进取版在外观方面进一步优化。采用全新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硬朗,线条简练利落。进气格栅换装直瀑式镀铬格栅框,下格栅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条,在向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的同时,延续了属于S60L的沉稳和协调。侧窗上下包围,以及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矩形排气管都辅以镀铬装饰,使2018款S60L进取版轿车更显豪华时尚。此外,新车提供三种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包括全新“松林灰”在内共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沃尔沃亚太  2.0T T4 左前正45度

配置方面,2018款S60L进取版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有效减少可能遭遇事故的风险系数;T5智驭及T6 E驱混动车型应用摄像头和雷达组合探测,可识别车辆、行人、骑行者及大型动物等;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前排座位双腔式侧部安全气囊、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和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多保障;氙气前大灯带转向功能,可随方向盘转动而调整光线射向。此外,沃尔沃2018款S60L进取版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过滤95%的PM2.5颗粒。

沃尔沃亚太  2.0T T4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2018款S60L进取版搭载沃尔沃Drive-E动力系统,通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技术,提升动力性能。其中T5智驭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T6 E驱混动进取版搭载Drive-E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25kW(306Ps),最大扭矩5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2.1L。

沃尔沃亚太  2.0T T4 右后正45度

编辑点评:作为沃尔沃在中国的又一布局之作,2018款S60L进取版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沃尔沃S60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6.8万元-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