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产奇骏优惠 现代全新胜达现车降价

【网上车市讯】沈阳日产奇骏优惠 现代全新胜达现车降价 奇骏自上市以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凭借实用和耐用的特性赢得了不少口碑,市场也有着一定的保有量。从车辆各方面表现来看,动力性不是强项,没有推背感不代表动力不够用,CVT变速箱会让行驶变得很平顺,偏软的悬架会让人感到舒适,驾驶的平顺性才是它的特点,空间、油耗、养护成本等重要的几方面都可以说达到了均衡,缺点其实也一目了然,制动偏软、多媒体系统过于简约等等,总体看奇骏是一台坐着舒服、用着顺手,但性能操控方面偏弱的车型,更适合日常在城市中通勤家用。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沈阳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代全新胜达现车降价4.4万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

北京现代  2.0T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2.0T 正前  北京现代  2.0T 正右侧

改款全新胜达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修改,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LED日行灯、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部位均有轻微改动,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车尾的变化则相对有限,主要是采用了新的LED尾灯组。

北京现代  2.0T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2.0T 中控台  北京现代  2.0T 换挡杆

 

新胜达的内饰造型同样很有设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量弧线,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很独特,双炮筒式仪表盘看着很显运动。方向盘配还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钮,车辆的多媒体屏幕也得到了升级,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

北京现代  2.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一台189马力的2.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