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五菱宏光限时优惠达2500元 现车供应

唐山五菱宏光限时优惠达2500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五菱宏光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五菱-五菱宏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宏光 1.2LS基本型2015款 4.18 3.93 0.25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基本型2015款 4.58 4.33 0.25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标准型2014款 4.98 4.73 0.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五菱宏光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而轴距长达2720mm,媲美中高端家轿。从外观来看,它采用双U型风格前脸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能有效减少风阻,从而降低油耗。内饰方面,则较多地运用圆润的断面、曲线及圆形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

五菱宏光 庞大五菱 石家庄

内饰方面,该车则较多地运用圆润的断面、曲线及圆形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中控台以浅色调内饰为主,比较有个性的方向盘、中央控制台的设计还是让车内充斥了不少年轻元素,各项功能配置以实用为主,排列清晰,较易上手。

五菱宏光 庞大五菱 石家庄

五菱宏光搭载的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均按照通用汽车的国际化标准制造,能够满足未来几年的汽车排放及燃油经济性法规的要求。其中,P-TEC 1.2L发动机曾荣膺“2009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2.2kW;而1.4L发动机更是具有75kw/6000rpm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拥有普通1.6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L。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属于MPV范畴,外观商务沉稳,内饰简洁实用,适合多种人群。五菱宏光开创了国内紧凑型MPV车型先河,其优惠的价格也让MPV车型变得更加亲民。此次优惠幅度加大,可以考虑入手。

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315-5935116
地址:唐山路南区南刘屯地震遗址公园东侧汽车文化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5.96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