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首款纯电动SUV—T300EV北京车展首秀

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大国品牌众泰汽车首款纯电动SUV——T300EV领衔众泰汽车九款精品主流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众泰首款纯电动SUV—T300EV北京车展首秀-图1

众泰汽车全新品牌VI

本届北京车展,众泰汽车与时俱进地发布了全新品牌VI体系和全新设计理念,并通过VR体验,让来自全球的参展者深刻领略众泰汽车“激发更多乐趣价值级汽车”的品牌理念,奏响了众泰汽车步入资本市场后的最强音。

众泰首款纯电动SUV—T300EV北京车展首秀-图2

金浙勇:以“五新策略”,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和布局

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发展之路,“过去的一年,众泰汽车成功实现了重组上市、与福特汽车签署纯电动汽车合资协议,并入围央视大国品牌,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召下,金浙勇也对众泰汽车未来的发展做出了精准规划,与时俱进地提出了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的“五新”策略,为众泰汽车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积蓄力量。

众泰首款纯电动SUV—T300EV北京车展首秀-图3

众泰汽车首款纯电动SUV——T300EV亮相北京车展。

众泰首款纯电动SUV正式亮相,新车型吸引了在场众多媒体记者及消费者的关注。众泰T300EV将提供三款配置车型,采用主流三元锂电池及永磁同步电机技术,最大扭矩可达260N·m。

众泰首款纯电动SUV—T300EV北京车展首秀-图4

作为众泰首款纯电SUV车型,众泰T300EV与燃油版车型共用车身,整体造型延续了经典的双腰线设计,因取消了燃油车型油箱等附件,众泰T300EV则将电池组设置于底盘下方,在保证电池组合理安装的同时尽可能地避免了对车内空间的影响。

众泰T300EV将全系标配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及语音控制系统,其中液晶仪表界面根据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改动,并提供多种主题选择,显示清晰易读;中控采用撞色设计,大屏人机交互系统搭配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众泰首款纯电动SUV—T300EV北京车展首秀-图5

为回馈广大众泰汽车消费者,展会期间,众泰汽车展台精彩不断。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礼品厚赠……众泰汽车以百分百的诚意给广大参观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优惠。为期10天车展,众泰汽车“一路好朋友”的全新品牌与价值体验,又将一次在北京车展的舞台上留下了属于大国品牌的辉煌。

众泰汽车首款纯电动SUV——T300EV,敬请期待!

河南海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3390019

服务电话:0371-53390919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