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讴歌MDX售69.8万起 竞争奥迪Q7

深圳讴歌MDX售69.8万起 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讴歌店了解到,深圳讴歌MDX售69.8万起,现车充足。想获得更多讴歌MDX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讴歌MDX车型介绍

讴歌(进口)  3.0L 左前正45度

讴 歌MDX的外形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粗犷,这不得不归功于借鉴超豪华游艇Wally Power 118的设计精髓,造就了MDX大胆简洁的外观风格。五边形的全金属中网像是一块镂空的盾牌,看起来更加刚毅,MDX完美的结合了功能性和美观的需要,将 其发挥到了极至,一体式的保险杠加上宽大的双色下唇边,突出的轮眉,这一切都使MDX感觉刚劲有力。

讴歌(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全新MDX在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配置方面,全新讴歌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

讴歌(进口)  3.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为了拉低售价全新M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8kW,峰值扭矩达到368Nm。另外,改款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