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奥迪Q7优惠13.65万元 竞争奔驰GLE

深圳奥迪Q7优惠13.65万元 竞争奔驰GLE-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奥迪了解到,全新奥迪Q7最高优惠13.65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奥迪Q7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Q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7 40 TFSI舒适型2018款 75.38 64.07 11.31 有现车询价
奥迪Q7 40 TFSI Sline运动型2018款 78.88 67.05 11.83 有现车询价
奥迪Q7 45 TFSI技术型2018款 84.78 72.06 12.72 有现车询价
奥迪Q7 45 TFSI Sline运动型2018款 90.98 77.33 13.65 有现车询价
奥迪Q7 45 TFSI尊贵型2018款 104.88 94.39 10.49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Q7车型介绍:

外观介绍:18款奥迪Q7的问世,已经震惊了世界,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18款奥迪Q7长5070mm、宽1968mm、而高度只有1740mm。奥迪Q7自身不凡的魅力,在国内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的一些特征线条变得棱角分明,和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造型完全不同。

奥迪(进口)  40 TFSI 左前正45度

奥迪(进口)  40 TFSI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20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

奥迪(进口)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奥迪(进口)  40 TFSI 换挡杆

2018款奥迪Q7可以加装第三排座椅,后两排五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Q7一共有28种不同的座椅放倒方式,可谓是“百变金刚”,如果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那Q7将会获得超过2000l的储物空间。

奥迪(进口)  40 TFSI 左前门板

奥迪(进口)  40 TFSI 前排中央扶手

亮点配置:

四轮驱动,保证了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同时减小了车辆自动回正时所产生的牵引力效应。无论是平坦路面还是越野场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都能确保高速过弯及高性能操纵的稳定性。

奥迪(进口)  40 TFSI 前排座椅

奥迪(进口)  40 TFSI 第二排座椅

奥迪(进口)  40 TFSI 后备箱

其他方面:2018款进口Q7奥迪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新款Q7奥迪35TFSI进取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新增了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倒车影像,有效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宗正观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宗正观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755-27999688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79号
优惠促销 奥迪A8最高优惠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