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85后、90后逐渐成为国内车市的主力消费人群,为适应这部分消费人群的新需求,年轻化逐渐成为车企在产品设计及品牌理念上的重要发力点。宝骏便是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去年推出的小型SUV宝骏510主打年轻群体市场,年轻化是它最显著的标签。自上市以来,宝骏510凭借其高颜值和高性价比,销量一路高歌,成为SUV市场的当红车型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1

今年3月25日,时值宝骏510上市一周年,宝骏为车主们打造了一个“颜兽潮流街区”,把用户作为主角举办了一场潮流大趴,成为宝骏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标志性事件。4月22日,“颜兽潮流街区”在西安老钢厂艺术中心,又掀起一阵年轻时尚的热潮,与当地车友们玩出了潮流新境界。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2

来到“颜兽潮流街区”的活动现场,每个人都会被扑面而来的年轻潮流气息所感染。趣味自拍、潮服穿搭、街头涂鸦,让车友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街头潮流文化,瞬间化身潮流达人。3D打印、电子音乐,各种新潮的电子体验设备带来全新的感官刺激,现场就可以感受一把“黑科技”的魅力。现场不仅有互动活动,更有摇滚演出、街舞对战以及极限运动表演,一系列互动体验和表演彻底点燃活动气氛,让车友们嗨翻现场。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3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4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5

这场精心设计的潮流大趴,紧抓年轻消费者兴趣点,以互动体验式营销活动,让产品和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向年轻人传递着敢玩、爱玩的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6

作为宝骏汽车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代表作,宝骏510上市之初便凭借着高颜值外观迅速获得了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 8英寸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的时尚科技配置,也悉数满足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从用户为中心角度出发,洞悉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宝骏510以高颜值、高价值、过硬的产品力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上市一年多来,宝骏510持续热销,目前保有量已突破50万,牢牢占据小型SUV市场第一的位置。

西安掀起颜兽热 让潮流热浪来的更猛一些-图7

宝骏510的成功,代表着宝骏品牌年轻化战略初具成效,宝骏汽车乘胜追击,在今年3月推出了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款力作——宝骏530,将年轻时尚的理念进行到底。宝骏530采用了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整车姿态自信大气,线条刚劲有力,集合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LED“未来眼”极具辨识度。精心调教的底盘和深度优化的NVH,带来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宽大的车身尺寸,使得宝骏530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行政级第二排座椅”提供了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后排乘坐舒适度大大提高。后排放倒以后更是可以获得超大纯平空间,充分满足各种场景的用车需求。宝骏530在各方面都以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出发,也推动了宝骏品牌年轻化的进程,散发全新的活力。

宝骏汽车紧紧把握年轻化趋势,以用户理念为核心,以过硬产品力为根本,以创新营销为辅助,推动品牌不断向上。宝骏510颜兽潮流街区的热浪在全国持续蔓延,带领着具有玩乐精神的车友们玩转潮流,期待宝骏汽车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