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1

4月21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暨5008五座交付仪式于佛山顺德长鹿农庄举行,东风标致与狮粉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愉悦的狮粉日。同时,东风标致也为10名5008五座精英版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本次狮粉体验营活动获得了车主们的热烈响应,越来越多的狮粉加入东风标致车主大家庭,与“狮”同行,悦享驾趣。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2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3

与“狮”同乐 品牌狮粉体验营欢乐多

在长鹿农庄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现场,东风标致为狮粉准备了“尖叫乐园”、“动物主题王国”、“水上乐园”等主题游乐项目以及品牌狮粉专属“智勇斗蓝狮”闯关游戏、精彩的剧场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4

在尖叫乐园游戏区,各类机动游戏让狮粉们跃跃欲试、流连忘返。在“动物主题乐园”活动区,狮粉们与小朋友一起深入动物世界,喂养长颈鹿、观看火烈鸟,逗趣羊驼,玩得不亦乐乎。

除了山庄里的特色游玩项目,东风标致南区还为狮粉准备了“智勇斗蓝狮”闯关游戏,狮粉们重生少年心性,与“小狮子”一起积极闯关,赢取大奖,畅玩欢乐时光。

与“狮”共舞 品牌狮粉晚会盛情启幕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5

品牌狮粉主题晚会上,东风标致南区总监柴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18年,东风标致将持续深化以“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从品牌、产品、终端三个层面发力,切身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打造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被东风标致的品牌魅力所吸引。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6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7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8

晚会上,东风标致南区为狮粉精心准备了芭蕾、绸吊、维密秀等精彩艺术表演,举行了“十佳品牌狮粉”颁奖仪式,还进行了“品牌狮粉抖音挑战赛”““品牌狮粉大抽奖”等活动环节,狮粉与品牌积极互动,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9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10

与“狮”同行 5008五座精英版盛大交付

品牌狮粉晚会上,东风标致为 南区首批5008五座狮粉举行了盛大的交付仪式。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11

作为全球品位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着“标致设计”、“尽致驾控”、“品致空间”三大产品优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得到了“好看、好开、高品质”的用户口碑。此次五座版的交付,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SUV的多重需求。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沿承标致家族一贯的高颜值,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仿生学设计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式LED尾灯,加之腾跃式立体腰线,以及黑钻式横贯尾部,每一个元素都彰显着法兰西的浪漫风情。在高颜值之外,5008五座精英版的动力输出也很出色。其搭载的38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扭矩达280N·m,介入转速是1000转,1400转即达到最高扭矩,并能保持到4500转,可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发生,意味着起步更快,油耗更低,尤其适合城市拥堵,需频繁起步的用车方式。此外,在空间设置上,5008五座精英版并没有因为座位的减少而缩小轴距,相反,该版本车型依旧保持了2840mm的超长轴距,这就使其后备箱容积增加了108升,达到771升。如此之大的后备箱,为热爱郊游、自驾游的车主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12

本次品牌狮粉体验营倾力聚焦对用车生活有高品质要求的消费者情感诉求,以独一无二的品牌情感体验,回馈狮粉对东风标致的关注与支持。一次深度的品牌粉丝互动、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让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惊艳开场、完满落幕,相信东风标致在前行之路上会不断创造更多至臻之作!驭狮而行,享,往远方!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广东站圆满落幕-图13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