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途安优惠5.1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

邯郸途安优惠5.1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编辑从邯郸上汽大众4S店了解到,途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途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安 途安L 280TSI 自动舒雅版6座2018款 17.98 12.88 5.10 有现车询价
途安 途安L 280TSI自动舒雅版2018款 17.98 12.88 5.10 有现车询价
途安 途安L 280TSI自动豪华版2018款 19.98 14.88 5.10 有现车询价
途安 途安L 330TSI自动豪华版2018款 23.08 17.98 5.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为避免长时间乘坐带来的疲劳感,途安配备了人性化舒适座椅。独立头枕拥有灵活随性的高度可调节功能,切实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座椅结构,以精准的设计成就了全方位贴合曲线的包裹感;前排座椅2方向可调式腰托的设置则为驾驭者提供扎实的腰部支撑,有效舒缓了劳累驾驶,使驾驭之路更舒畅。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在保障安逸驾乘之余,途安搭载了先进智能的空调系统,全力营造惬意驾乘环境。途安搭载的是左右分区独立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车内温度和日照强度,精确调节送风量与压缩机排量,铸就凉爽舒心的车内空间;同时配备的粉尘微粒过滤器能防止污浊尾气进入座舱,以洁净的车内空间带来安心的行车生活。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除此之外,作为科技领先的智能车型,途安更配备了多项先进技术,保障在不同气候和时间段的舒适驾乘。在车辆行驶时,智能化电子控制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时刻发挥着功效,它能实时感知后方光线强度,自动调整镜面反射效果,保证稳定及良好的后方视野,让驾驶员对后方障碍物能清晰掌握。雨天时,途安2013款配备的智能雨量传感器能够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整雨刮频率,彻底摆脱频繁调节雨刮的烦恼,使驾驶者更专注地操控方向盘,为安全加分。到达目的地时,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自动检测停车位置,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遍布周身的雷达将综合探测路线,自动泊车到最佳位置。

途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3年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途安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在5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以先到为准),之后每隔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700元左右。

编辑点评:新途安外观既大气又不失沉稳。动力充沛,空间十分宽敞,适合家用。更适合载物。价位也比较合理,适合人群比较广泛,综合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靠前。店内现车在售,颜色也比较齐全。现在购买途安可享更多优惠活动。

商家名称:邯郸市荣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30-0291
店面地址:邯郸市中华南大街新一中南2000米路东赵王寰球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