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1

4月21日起,重庆市民购置长安新能源汽车均可享受“专享特惠价”:

奔奔EV180 补贴后购车价5.98万起(另送交强险)

奔奔EV260补贴后购车价6.48万起(另送充电桩)

CS15EV350e补贴后购车价9.59万起(另送充电桩)

逸动EV300补贴后购车价11.49万起(另送充电桩)

逸动PHEV补贴购车价12.99万起(另送充电桩)

除此之外,购买长安新能源所有车型,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车船税全免、电池享8年或12万公里质保、充电桩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并且上绿牌后,不受重庆限行限制。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2

4月21日至11月7日,重庆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将进行为期200天的维修,同时对通行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的机动车实施尾号限行措施(新能源汽车除外)。 

此次三桥限号限行给重庆市民出行带来困扰,但新能源汽车挂绿牌不限行,这无疑为大家带来一线曙光。为了让更多市民进一步了解、接触使用新能源汽车,进一步感受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惊喜,体验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新方式,长安新能源针对重庆市民,特别推出史无前例的钜惠——“E礼相待,畅行山城”长安新能源重庆感恩团购季”活动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3

CS15EV350e作为长安轻型车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采用多档位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行驶仅需0.15度电。高容量电池搭载,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此次市场价直降23100元,补贴后购车价9.59万起;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4

奔奔EV260以个性颜值、强劲电机、超强续航领跑市场,可实现等速(60km/h)30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里程。补贴后购车价6.48万起(另送充电桩);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5

逸动PHEV是长安轻型车第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集“节能、安全、智能”于一身,采用国际主流的P2混动构型,专享补贴后购车价12.99万起(另送充电桩);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6

新逸动EV300满足用户需求的最优加速性能,0到50公里/小时加速仅4秒,人性化设计的娱乐互联系统让驾驶更舒心,专享补贴后购车价11.49万起(另送充电桩)。

限行怕个铲铲 长安新能源钜惠放大招-图7

2017年长安汽车提出耗资千亿的“香格里拉”计划后,如今已上市的以新奔奔EV260、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为代表的多样化谱系供消费者选择。并预计在2025年前推出30余款新能源汽车,构建开放的新能源产业生态圈。依托于全球研发体系,拥有1.1万名研发人员、16个国家的400余名专家和10余名“千人计划”专家的长安新能源,如今正全面加速新能源研发进程,构建世界领先、中国最强大的新能源研发能力。

长安新能源致力于解决用户“最安全、最便捷、最智能”的极致体验需求,此次“E礼相待,畅行山城——长安新能源重庆感恩团购季”活动的举办,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走进群众生活的努力探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