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途胜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

现代两款畅销车型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1

4月20日至4月22日,网上车市全国车展汇成都站在高新区的鹭洲里商业街举行,众多品牌畅销车型的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虽然这几天的成都时而下一些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看车的兴致。我们就一起走进此次车展看看其中的热门车型。

现代两款畅销车型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2

作为这次网上车市成都车展的又一热门合资品牌,北京现代的展位也是受关注度颇高,原来以为会迎来现在全新的高性能SUV ENCINO,结果没有见到确实有点遗憾,不过来的展车是目前销量更高的途胜领动两款车。

现代两款畅销车型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3

领动作为目前北京现代轿车中的销量支柱,月销过万的成绩也能够体现出它的产品实力。领动在外观上体现了现代近几年设计风格上的转变,在保持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突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的同时又更加内敛,继续保持了韩系品牌在设计上的一贯高水准。动力方面,1.4T加7速双离合的搭配在同级别车型上算是水准之上。

现代两款畅销车型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4

现场的另一款SUV车型途胜,在外观上和领动一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1.6T搭配7速双离合的配置,177马力的出色性能是同级少有的,另外现代品牌一直的配置丰富在途胜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现代两款畅销车型亮相网上车市成都车展-图5

北京现代作为在国内最主流的合资品牌之一,在车展现场自然也是很多朋友必看的展位之一,而此次经销商明嘉现代4S店带来的两款车分别是轿车和SUV阵营中的主打车型,当然既然是服务于广大车友的活动,给力的优惠政策也是必须得有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快到鹭洲里的网上车市全国车展汇成都站看车咨询,凡是到现场的朋友还可以签到获得网上车市的精美礼品。网上车市后续还将在四川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