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速派全系南京直降4.2万元

上汽斯柯达速派全系南京直降4.2万元-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上汽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斯柯达南京地区优惠力度很大速派全系优惠4.2万元。南京有5家上汽斯柯达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上汽斯柯达速派南京全系优惠4.2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SI280手动标准版2018款 16.98 12.78 4.20
TSI280DSG标准版2018款 17.98 13.78 4.20
TSI280DSG舒适版2018款 18.98 14.78 4.20
TSI330DSG舒适版2018款 19.98 15.78 4.20
TSI330DSG豪华版2018款 21.98 17.78 4.20
TSI380DSG旗舰版2018款 24.98 20.78 4.2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派降价信息>>

作为上汽斯柯达的当家中型车,速派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更加年轻有活力的造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较强的吸引力。速派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的平庸感,新款车型更加注重年轻化,车头的线条分明,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

斯柯达  TSI380 左后正45度

 交汇到进气格栅上方,展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在侧身和尾部方面,速派的线条也更加硬朗。
内饰是一贯的斯柯达风格,平直的设计呈现出沉稳的感觉。车辆的材质做工考究,同时副驾驶席前方中控面板上加入银色装饰,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阔别了单色的单调。仪表盘是车辆的亮点之一,采用双圆式设计,内圈加入绿色背光灯,更加年轻有活力。

斯柯达  TSI380 大中控全景

 速派在行李厢空间上的表现是一大优势,掀背式的打开方式让速派的行李厢空间比普通三厢车要大很多,并且平整的空间设计使得行李厢的装载能力也很出色,最大1680L的容积足够满足日常载物需求。

斯柯达  TSI380 正右侧

  速派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300Nm/1450-41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8.2s。

编辑点评:改款后的速派对一些配置和细节进行了升级,巨大的行李厢门依旧是它的亮点,推荐车型上1.8T的动力不仅足够家用,还可以为你提供小小的激情。当你看腻了大众车的千篇一律的时候,那么同属大众家族的斯柯达速派则能为你提供耳目一新的感觉。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上汽斯柯达速派全系南京直降4.2万元-图2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