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天籁

雪铁龙C5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天籁-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雪铁龙C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铁龙-雪铁龙C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雪铁龙C5 350THP自动舒适型2017款 16.99 14.99 2.0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350THP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99 15.99 2.0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380THP自动豪华型2017款 19.99 17.99 2.0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5 380THP自动尊贵型2017款 21.99 19.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  380THP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C5外形与现款只在细节方面做出细小改变,包括单边双出排气管和新款的轮毂造型,此外,左侧翼子板上还贴有的“eTHP”标识。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保持现款内饰风格,座椅覆盖双缝线打孔真皮,后排座椅坐垫特别加厚。对于右后排座椅的舒适性C5 1.8THP格外重视,特别设计了VIP按键,可以一键前移左前排座椅,而舱内静音方面也运用了全新的5IS多维超静音系统。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5 1.8THP车型标配前排气囊、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启停、坡道辅助系统、大灯随动转向、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AQS车外空气智能检测系统、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蓝牙系统、WIFI热点等。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动力方面,新C5 1.8THP的发动机功最高功率为150KW,动力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采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基本消除了涡轮迟滞。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就开始工作,1400转时达到280Nm峰值。另外,1.8THP的铝合金发动机比普通铸铁发动机减重30%,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车头重量。

编辑点评 雪铁龙C5的配置比较丰富,ABS、EBD、TCS、ESP等高科技安全配置皆为全系标配,在驾乘安全性上C5十分出彩,高配版本C5还有后视镜多模式记忆、电动折叠、防炫目、氙气大灯等配置。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6.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