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福睿斯优惠2.7万元 降价竞争科沃兹

唐山福睿斯优惠2.7万元 降价竞争科沃兹-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福睿斯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8.08 2.7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改款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8.08 2.7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8.33 2.7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9.53 2.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福睿斯的外形同样继承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前脸非常吸睛,线条的勾勒呈现出敦实,厚重的感觉。

长安福特  1.5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福睿斯的内饰简洁大方,并不复杂的中控设计使得车内风格简单明了。

长安福特  1.5L 自动 发动机舱

福睿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113匹马力,动力充沛。

福睿斯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福睿斯以其宽大的空间,动感外形,加上福特长时间以来的良好口碑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更加提升销量与知名度。 

唐山市冀东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市冀东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315-2969629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外环路与唐柏路交叉口南方灯具城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