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Stelvio现车优惠2.1万 西安配置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罗密欧Stelvio现车优惠2.1万 西安配置全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罗密欧Stelvio优惠2.1万。来到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则让Stelvio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8891993357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左前正45度

A-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telvio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编辑点评:

车身尺寸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长宽高分别为4687*1903*1688mm,轴距为2818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处于中等水平。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Stelvio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余量。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80HP 右后悬架

先期上市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与现款Giulia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的低/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Stelvio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而Stelvio QV高性能版最快或在2018年引入国内。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