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助驾无忧 汽车延保究竟多有用

出问题了,

马上问:“在保修期吗?”

车无法启动了,

很多人问:“在保修期吗?”

发动机无法工作了,

一堆人问:“在保修期吗?”

可是在延保时,

一群人说:“延保太贵了”

平时不关注延保,

关键时刻都想到了保修期!

延保为何物?又有什么用?

顾名思义,延保就是延长保修。

所有汽车都有正常损耗和使用寿命。换而言之,使用年限越长,需要维修更换的零配件就越多。购买延保可以让车辆在新车质量保证期满之后,享受延长保修服务。不仅能控制日益高涨的车辆维修费用,还可保证维修的质量。

你确实了解延保了吗?

延保既不是保险,也不是保养

“汽车保险”:针对车辆事故承担维修责任;

“汽车保养”: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消除隐患,延长使用周期。

简单说,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车祸而引起的维修费用就归保险公司承担;但是凡正常使用车辆,在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出现机械或电器的元器件故障,就属于延保的承担范围了。

延保,到底贵不贵?

有车一族常常面对这样的情况,收费停车场再便宜都比停路边贵。但是面对一张200罚单贴在玻璃上的时候,常常心生悔意,早知道就放停车场就好了。

同理,当车子在原厂质保期满后维修需要花费几万元的时候,才发现延保费用真的很便宜,只是世界上永远没有“早知道”。

延保服务完全可以让您的爱车在新车保修期结束后的一定时间内继续获得保障,为您节省金钱与时间。

安全出行助驾无忧 汽车延保究竟多有用-图1

BMW延长保修服务,省钱、省心、省事、保值

选择BMW 延长保修服务,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爱车灵活选择延长保修期限,最多可延长至7年。并且,BMW延长保修服务还可随车转让,可以在二手车交易时,为车辆获得可观的评估价值。

除期限长之外,BMW延长保修服务还为车辆额外提供1-4年不限公里数的延长保修服务。在服务期内,车辆可享有来自原厂的保修,BMW授权经销商还将负责免费为车辆维修,或更换延保范围内的零部件(包含人工费用)。

现在,你可以继续感受“想走就走”的出行驾趣,其他的交给BMW延长保修服务就好。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台州绿地宝仕期待您的光临!

售后热线:0576-8968 6999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安全出行助驾无忧 汽车延保究竟多有用-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